旗下微信矩阵:

“二十共青春”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秋季摄影大赛活动*收官

2022-11-11 17:46 · 互联网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2022年“二十共青春”秋季摄影大赛活动*收官,本次摄影大赛为爱好摄影的朋友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到了客户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在摄影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相机定格下的青春风貌和活力风采,感受客户朋友们用相机分享的色彩斑斓、热爱生活的故事。

2022年,恰逢富德生命人寿二十岁生日,本次摄影大赛以“二十共青春”为主题,围绕青春、奋进、健康向上的核心元素,用光影记录青春的岁月,用镜头展现成长的瞬间。每一幅作品在摄影师的镜头下,犹如娓娓道来一个个关于青春岁月的动人故事,主人公们用青春描绘梦想,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本次摄影大赛分为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和决赛评选三个阶段。在9月1日至10月14日期间,北京分公司累计收到有效摄影作品97幅,经过层层筛选,有5幅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代表北京赛区参与总公司的决赛活动,最终作品《年轻就是保持热爱》获得二等奖,《舞动青春》、《沙丁鱼风暴》两幅作品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公司在12月前将为获奖客户送出大赛的奖品。

摄影大赛*收官,我们的服务永不落幕,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精彩的四季活动、*的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参与!

C:\Users\lijuan.liang001\AppData\Roaming\feiq\RichOle\3903847006.bmp

二等奖《年轻就是保持热爱》

作者:狼哥

C:\Users\lijuan.liang001\AppData\Roaming\feiq\RichOle\462499203.bmp

三等奖《舞动青春》

作者:梅梅

C:\Users\lijuan.liang001\AppData\Roaming\feiq\RichOle\3469499968.bmp

三等奖《沙丁鱼风暴》

作者:宠爱猫咪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