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2健合公益活动再掀高潮,打造全球志愿者公益地图

2022-11-14 12:40 · 互联网     


自2022年“健合集团全球社区日”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健合员工们的踊跃参与并发起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凝聚起一股强大的爱心力量,传递出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不仅诠释着企业的温度,更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及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今年10月20日,由健合集团旗下H&H全球公益基金主导的年度重磅活动“健合集团全球社区日”(H&H Group World Community Day)第五次开启。今年的社区日活动依旧延续「“健”行公益、快乐捐步」这一主题,发动全球各地志愿者组织踊跃参与。健合人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参与运动捐步活动,以企业力量助力集团可持续发展、传递公益的温度与能量。

健合全球社区日第五次开启仪式

本次活动共召集了全球4大洲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意大利、美国、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21名健合员工参与,共筹集超2,060万步,将捐出善款6.3万美元(约45万元人民币)。其中,健合集团中国区总参与人数达1,402人,共筹集1,555万步,合计筹集善款27万元人民币。全球捐步活动所筹集善款将投入心理健康、疾病预防、绿色环保、食物资源紧缺以及社会弱势群体等全球多项公益项目中,让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共同契合在一起,共同构建更健康、更快乐的世界。

健合用行动筹集善款

多年来,集团以“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为使命,关注人类的健康,也更关注员工的健康。因此全球社区日「“健”行公益,快乐捐步」的活动应运而生,将步数化为善款,用行走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健康、快乐,获得了员工们的热情支持。今年,集团还为公益行动再加码,捐助金额再升级:每一位员工每走10,000步,捐约345元;每走15,000步,捐约555元;每走20,000步,捐约835元。步数越多,凝聚的公益力量就越大。

不仅如此,健合集团中国区总部更联合华南、华北、华中、西部、华东、鲁豫、苏皖7个大区,开展形式多样的运动捐步活动,并在广州科学城首次举办启动会,中国区CEO亲临现场、奥运冠军惊喜现身,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现场数百位健合员工的共同见证下,会上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快乐操场”公益捐赠仪式。健合集团中国区连续三年捐步活动所筹集的公益款项,均由H&H基金向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旗下的“快乐操场”项目进行捐款,为地处乡村山区且缺乏体育器材的中小学校援建“快乐操场”,让他们能够每天运动一小时,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运动、强体魄”的观念。此次,健合集团中国区捐步活动将再度爱心启航,助力“快乐操场”进入更多偏远地区,让更多孩子们享受阳光体育、放飞快乐梦想。

健合员工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除了中国区,全球范围内的健合员工也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在多地同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捐步活动,一起支持社区公益,打造全球志愿者公益地图。如在泰国,健合员工们特意为89名儿童打包了健康快乐套餐,送去泰国Saraburi Baan Sub Cha Om学校;如在新加坡,健合员工们为需要帮助的老人打包并送上200份生活所需物资……他们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捐步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共同播撒爱的种子。

作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健合集团一直将履行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环。在做好企业发展经营的同时,集团更是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