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站式康养度假新地标崛起,东方园林助力罗浮山成功转型

2022-11-24 16:43 · 互联网     


2.8亿年前,四川盆地边缘缓缓浮起古海洋,这里出现了世界最 大的海绵生物礁资源和国家*医疗鉴定地热温泉资源。650万年前,一座喀斯特地貌的孤山慢慢浮起,它便是位于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的罗浮山。如今,罗浮山早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山上有绵阳最 大的佛教寺院飞鸣禅院、古羌族军事堡垒羌王城;山下有数十年来、不同时期分别独立建设的温泉酒店聚落,以及由游客服务中心、天池湖、温泉二号井等组成的配套服务设施。

川陕渝建立“西三角”区域旅游合作发展共同体之后,四川省与绵阳市文化旅游开始蓬勃发展。为助力安州全域旅游格局构建,东方园林着力将罗浮山打造一站式康养度假新地标,2021年7月,东方园林开始助力罗浮山从地质公园服务区向温泉度假小镇转型。

东方园林子公司东方利禾为进一步达成国家级温泉旅游度假区的建设目标,围绕温泉体验和生态休闲,紧握场地资源和优势,提出以“浮世仙境”为整体形象,重塑天池湖景观,梳理公共游憩空间。并与城市故事团队联合,用一台量身定制川北独版“祈福安康”灯光水秀点亮小镇。之后,东方利禾又通过研学教育体会“轻松趣学”,沉浸式温泉体验“轻快乐活”,四季五彩生态景观体现“轻盈仙游”,打造出罗浮山度假区三大休闲体验游线。

东方园林子公司东方利禾在罗浮山的转型建设过程中,充分将项目策划、空间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和水利、水生态等专业相融,建设出“浮世仙境”一站式康养度假新地标,该项目在东方园林“践行绿水青山、绘就美丽中国”的道路上也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