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梦洁股份用技术推动创新,引 领行业新发展

2022-11-24 17:26 · 互联网     

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动荡,让快速发展的中国家纺行业清醒地认识到必须在不断创新、提升软实力的基础上,以更加谨慎、积极的态度应对市场竞争,寻求可持续发展之路。多年来,面对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梦洁股份不断在技术和工艺上进行创新,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档次,加强产品设计,使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在家纺市场稳步发展。

66年来专注打造高品质床上用品,梦洁股份成功获得连续13年全国高端床品销量*,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高端床上用品品牌。从2021年开始,梦洁股份更是开启高端战略转型,聚焦“高端床上用品”全国*优势,打造更多融合高品质、优设计、精工艺的床上用品,提升品牌服务水准,带给消费者更健康舒适的睡眠、更精致从容的生活。

随着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到来,家纺产品也逐步被赋予更多的黑科技。就在2022年5月,梦洁股份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行业首创“3+1”冰感科技,并推出夏日科技新品,以三重冰凉、一重亲肤核心科技燃爆市场。梦洁股份首创“3+1黑科技”冰感面料,精选3种冰感与天然纤维原材面料打造而成,并以特定的配比纺织,实现迅速散热,给消费者带来宛如三重叠加的冰感舒适享受,夏日消暑更惬意。另据了解,Q-MAX 值是一种衡量织物是否具有瞬间凉感的指标,值越大,织物的瞬间凉感能力越强。而梦洁全新冰感面料的 Q-MAX 值大约是普通纯棉面料的 5 倍,凉感更强,给予消费者更加凉爽舒适的床品体验,守护清凉好梦。同时,梦洁还在面料中叠加了一重氨基酸成分。与护肤原理一样,纺织物中蕴含氨基酸,能够形成锁水层,在炎热的夏天为肌肤构筑起温湿屏障,起到保湿的作用。这也让床品面料更加亲肤顺滑,覆盖更加柔软舒适,享受舒适睡眠的同时可以养肤,一举多得。此外,梦洁股份还推出了凉感恒温纤维夏被-沁凉,其被芯填充物中使用了一种智能恒温纤维,保持固定温度,使被子根据从夜晚到清晨的环境温度变化,维持一个相对恒定的理想温度状态,减轻昼夜温差变化对睡眠质量的影响,提供更稳定舒适的睡眠体验。

黑科技的融入赋予梦洁股份高端床品科技魅力,展现了其布局科技赛道的雄心壮志,而梦洁股份也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创新产品、加大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更科技的产品享受,畅享精致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