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贵州珍酒重磅推出两款全新战略产品

2022-11-24 17:11 · 互联网     


如今市场环境风云变幻,只有精准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才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赢在未来。11月11日,由贵州珍酒和微酒联合举办的“中国酱酒消费趋势论坛暨贵州珍酒战略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在活动现场,国内权威第三方行业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发布了《2020-2022年酱香型白酒消费趋势白皮书》,剖析酱香型白酒市场发展的主要变化趋势和核心特点,披露消费洞察,探究未来引领中国酱香型白酒发展的机会与方向,为企业提供决策参考。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在致辞中表示,“特殊状况的反复让酒企和酒商都面临了不少的考验。”面对新发展周期,酱酒企业更应该围绕自身品牌文化内涵,构建新的营销模式,推动酱酒行业“有韧性、有后劲儿”地发展,此次活动现场上,贵州珍酒重磅发布了“珍酒·2012真实年份酒”以及2023年兔年生肖酒“珍酒·错金兔”两款全新战略新品。有行业专家分析表示,珍酒新品的发布,将再次创立酱酒超高端文创产品新标杆,是中国酱酒品质、价值与文创的典范。

据悉,“珍酒·2012”不止高端,品位珍贵,“珍酒·2012”具有*稀缺真实年份酒和极简主义光瓶酒的双重属性,具有年份真实、产品稀缺、包装简约、环保低碳的特点。珍酒·2012”在酒体上选用2012年及更早的珍藏基酒,由金东投资集团董事长、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向东监制,确保选用的每一滴酒都早于或等于2012年。同时,根据相关标准,珍酒不仅取得中国酒业协会年份酒生产准入资格,年份酒每批次生产量也在中国酒业协会备案。如果说“珍酒·2012”是向高端酱酒赛道的冲刺,那“珍酒·错金兔”便是珍酒对文化底蕴的积累。去年,珍酒以““西汉错金虎节”为灵感来源,推出“珍酒·错金铭文虎”一举拿下“2022年最 具收藏价值虎年生肖酒”。

可以看出,此次珍酒两款新品的发布,不仅做到酒体年份真实、品质高端,更重要的是贯彻低碳环保不过度包装理念。未来,贵州珍酒将持续性地展望酱酒未来,为企业的发展带来更多趋势性预判、引领性思考和战略性思路,助力珍酒在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抓得更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