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迅速成为业界“新焦点”,2023巴菲特汽车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

2022-11-24 16:59 · 互联网     

2022年11月19日-20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23巴菲特汽车新品发布会,正式于上海拉开帷幕!这是一次汇聚无数镁光灯,引发媒体争相报道的重要发布会,也是巴菲特商务车践行自身发展战略的关键一环。随着红布的缓缓揭下,高奢艺术商务车矩阵的新成员——“BUFITE S”精彩亮相,引发现场此起彼伏的赞叹之声。

巴菲特品牌主讲人高先生,向在座的一众嘉宾、媒体界人士,详细阐述巴菲特“以成功者之名,创*之座驾”的品牌初心,展现产品所蕴含的独特人文气息。

如今,随着商业版图的不断扩展,巴菲特定制商务车艺术馆在落成的3年时间里,快速完成消费群体渗透,集结10W+全国商务车粉丝群体,形成了独属于自身的品牌辨识度。

为了能够融入更多的艺术巧思,BUFITE S以卢浮宫三大收藏之一“胜利女神”为设计灵感,将女神的胜利之翼融入前灯组合的设计中,以明亮的量子晶钻大灯照亮所有的前路。为了让自己的设计语言显得更加独特,充分展示品牌DNA的魅力所在,BUFITE S在整体灯组的设计上,考量车身线条,让光与车身的流线美*融合,曲面勾勒流光浮影,让尊贵感攀升至一个新的档次。

BUFITE S采用英国王室御用珠宝用色“维多利亚贵族金”包裹妆点。这种玫瑰金镀铬工艺相较其他颜色工序复杂,在高成本的真空环境下进行,施工需具备优异的溶液深镀能力和均镀能力才能达成,经过这种技术处理后产品的耐蚀性、耐磨性能更佳,能够充分展示出特殊的“*风味”。

作为巴菲特商务车旗下的一款自主研发产品,BUFITE S严格把控车辆的安全性能,牢牢坚守“安全底线”。譬如说,BUFITE S联合全球*轮毂供应商,定制专属于巴菲特商务车的一体化铝合金锻造轮毂,经过万吨锻床冲压、旋压,CNC一体机床雕刻成型,在提升整车科技感的同时,将重量减轻30%。科学实验表明,轻量化设计可以有效降低风阻和噪音,让行驶更轻更稳;BUFITE S还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ane Assist,当车辆接近可能脱离行驶车道时,通过方向盘的振动来提请驾驶员注意,并轻微转动方向盘修正行驶方向,全方位保障驾驶安全性;

此外,BUFITE S预防性安全防护系统,能够基于雷达的限距控制系统自动智能巡航控制与碰撞预防辅助系统搭配安装可自动保持本车与前方车辆之间的距离,从而缓解驾驶员的疲劳程度。BUFITE S深信,智能化、人性化的安全系统,可以有效弥补传统人力的不足之处,从而带来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

当然,身为奔驰旗下的高定版本,BUFITE S在驾驶舒适性方面,自然也不会让人感到一丝一毫的失望。

独特的环抱式头等航空座舱, 160°打造契合人体力学的舒适理想坐感,座椅采用超纤水貂真皮设计制作,这种运用于高档定制手袋的皮料,柔软耐磨。四向气动腰撑构建8种气动按摩模式,即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产生太多疲劳感,切身体会“怡然自得”的驾驶体验。

另外,BUFITE S整车设置了5400*1920*2085的超大尺寸空间,除了有效提升乘坐人员舒适度之外,还为内在升级设计提供了扎实的物质基础。

新品发布会上,国际汽车改装协会授予巴菲特S 级商务车-BUFITE S 豪华商务车·*视觉设计金奖的荣誉。

凭借良好的业界评价,巴菲特与G60 科创走廊俄罗斯创新基地-俄罗斯社会科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者一次性采购了10台BUFITE S 作为出行专属用车。

最后支持人向外界公布了BUFITE S的指导价:BUFITE S高配版 138万。

中配版118.8万。

如今,发布会*收官之后,BUFITE S已经正式面世!想要挖掘更多的设计亮点,请继续关注品牌官方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