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源云天际PaaS平台与中国电子云云数据库RDB完成兼容认证

2022-11-24 17:26 · 互联网     


近期,明源云天际PaaS平台与中国电子云云数据库RDB完成兼容互认,获得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明源云在国产化环境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适配能力进一步提升。

图:明源云·天际PaaS平台认证证书

中国电子云云数据库RDB是中国电子云自主研制的企业级数据库,具有自主安全、稳定可靠、性能优异、弹性伸缩等特点。基于PK体系和通用x86架构灵活部署,通过物理隔离、租户隔离,保障数据安全,可实现全场景适配并支撑全生态企业级应用,提供高安全等级、高稳定、高性价比、开箱即用的实例资源,降低适配验证和开发测试成本。

明源云·天际PaaS平台与中国电子云云数据库RDB通过共同测试表明:明源云·天际PaaS平台V4.0基于‘‘中国电子云云数据库RDB’’基础环境,产品兼容性良好,可稳定高效运行。此次互认,再次加强了明源云构建基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体系的生态环境,满足央国企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发展需要。

在不动产行业的信创产业建设与推动中,明源云坚持走自主安全可控的国产化路线。明源云·天际PaaS平台以敏捷开发、全域集成、流程驱动、数据洞察等产品能力,顺利通过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兼容性能证明和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的银河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兼容性认证,获得国产化架构最 具代表性的PK体系认证,并加入PK 体系生态联盟,联合中国电子、政、产、学、研各领域多家机构与企业共同推动信息技术创新产业进一步发展。

明源云·天际PaaS平台基于双模IT、云原生、混合云架构设计,构建以零代码/低代码为核心,低门槛、灵活定制、自主创新的企业级应用开发,从技术底层推动企业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央国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