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步了解血糖仪怎么操作,强生稳捷助你应对妊娠糖尿病!

2022-11-25 11:28 · 互联网     


每一位准妈妈的怀孕过程都非常艰辛,不少人都说生个孩子比唐僧取经还难。困难一关接一关的出现,在取得“真经”前总是有重重危机。其中有一关比“白骨精”还难缠,不少准妈妈也都经历过,那就是妊娠糖尿病了。

不过,要想控制孕期血糖其实也很简单,首先就是调节饮食,尽量做到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糖分含量低的水果,少食多餐;此外还要进行适当的运动,尤其是散步、瑜伽、孕妇体操等,但也应该注意每次不要过于劳累,谨防对自身以及胎儿造成不良影响;最后,做好每日的血糖检测也非常关键。

由于血糖仪的检测值直接关系到孕妈每日的控糖生活,因此,血糖仪的精准度越高,才越能准确制定控糖方案。建议各位有控糖需求的准妈妈入手日本医院同款的强生稳捷智优血糖仪(粉色关爱版),精准性大有保障。

智优血糖仪(粉色关爱版)配套的英国进口稳悦试纸,含有金和钯两种贵金属,再经过稳灵技术的加持,能大大降低测量误差。经第三方检测机构(德凯)认证,其测量结果符合ISO15197: 2013标准,与医院的测量值基本一致,准确率超过99.3%!

更贴心的是,智优血糖仪(粉色关爱版)搭配的是全新30G极细针头,每次检测仅需0.4微升的采血量(约芝麻粒大小),几乎没有痛感,大大减少了孕妈的心理负担。

此外,智优血糖仪(粉色关爱版)操作更是简易,只需简单三个步骤就能轻松掌握血糖仪的使用方法。

01无需手动调码,直接插入稳悦试纸后(试纸需在干燥、避光的环境密封保存),智优血糖仪(粉色关爱版)即可自动开机;

02取下采血笔笔帽,插入无菌采血针,用酒精清洁干净手指后垂悬手臂,等酒精挥发后,在指腹的侧边采血,切忌挤压手指,擦去第 一滴血,将第 二滴血作为血样吸取到试纸中,等待5秒左右便能出现测量结果,血糖仪搭载的彩易安色彩识别技术可轻松帮助孕妈判断血糖指数;

03最后,按下血糖仪上方的按钮,将血糖试纸一键推射弹出,避免出现交叉感染,安全更放心。

对了,日常控糖时,孕妈们还可以借助智优血糖仪(粉色关爱版)的数据存储、可视化日志、餐前餐后标记、闹钟提醒等个性化功能,辅助自己更好地完成控糖目标。

有了强生稳捷智优血糖仪(粉色关爱版)的贴心守护,相信每一位准妈妈都能摆脱妊娠糖尿病这个“白骨精”的困扰,安稳度过孕期,成功取得“真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