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芝麻智能获东风集团战略投资

此次东风集团旗下东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广度和深度,并将为黑芝麻智能的产品研发、迭代,以及技术商业化增添助力。
2022-12-14 16:0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全球自动驾驶计算芯片引领者黑芝麻智能宣布,获得东风集团旗下东风乘用车首款纯电轿车和首款纯电SUV两大车型的项目定点。同时,东风集团旗下东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黑芝麻智能进行战略投资,持续深化双方合作。

黑芝麻智能获东风集团战略投资

此次项目定点,东风乘用车将基于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系列自动驾驶芯片打造行泊一体智能驾驶域控制器平台。该域控平台算力高达58TOPS,可充分满足L2、L2+等不同级别自动驾驶对行车及泊车的功能要求,包括高速公路辅助驾驶、记忆泊车等,预计在2023年量产。

2021年,黑芝麻智能就与东风技术中心、东风悦享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形成从前沿技术联合开发到量产应用的紧密合作伙伴关系,推动自动驾驶的商业化落地。此次东风集团旗下东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广度和深度,并将为黑芝麻智能的产品研发、迭代,以及技术商业化增添助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54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