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志科技做LP,投了华盈资本

基金主要投向与明志科技铸造产业链相关的涉及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航空航天等轻量化产业链项目。
2022-12-15 11:1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12月13日,明志科技(688355)发布公告,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7000 万元,与普通合伙人华盈资本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苏州明智轻量化材料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已核名,最终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

明志科技做LP,投了华盈资本

基金目标认缴规模 3 亿元,主要投向与明志科技铸造产业链相关的涉及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航空航天等轻量化产业链项目(轻量化材料制造、先进工艺结构优化、轻量化智能装备等)。

明志科技做LP,投了华盈资本

明志科技做LP,投了华盈资本

官网显示,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专注于铸造领域,以高端铸造装备和高品质铝合金铸件生产为两大业务,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制芯装备、铸件产品的研发与制造。

华盈资本是湖北清研基金管理人,湖北清研汽车智能制造创业投资基金,总规模3亿元,目前已投资12家企业,投资金额超过1.8亿元。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54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