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金资本在福州设立一支6亿元新基金

中金金投数字产业基金将依托中金公司资金、资源优势,围绕福州市“16条重点产业链”,重点扶持福州新区数字经济及信息科技产业、光电产业、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等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
2022-12-23 13:2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3日消息,近日,中金金投数字产业基金正式设立,成功落户福州新区,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七期。该产业基金由福州金控集团中金资本共同组建,基金规模6亿元,是助力福州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又一重大基金项目。

中金资本是中金公司旗下私募投资基金业务平台,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券商系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作为福州市首支携手中金公司共设的产业基金,中金金投数字产业基金将依托中金公司资金、资源优势,围绕福州市“16条重点产业链”,重点扶持福州新区数字经济及信息科技产业、光电产业、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等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亦将联动更多优质国家产业基金和社会资本融入新区发展,招引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

目前,中金金投数字产业基金已成功招引国内领先的医疗影像器械制造企业宽腾医疗,分别在福州新区、高新区落地,医疗器械软件公司和医疗器械制造公司有效填补了福建省医疗高端制造企业空白。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58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