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JZL Garden与微光计划团队合作,照亮小众群体

2022-12-06 11:41 · 互联网     

2.jpg

2022年11月28日,JZL Garden与微光团队达成合作,将开展Web3项目——“微光计划”。

微光计划由曾负责《战狼2》、《流浪地球》、《你好,李焕英》等百亿票房影片制作出品的团队倾情打造,而本次与JZL Garden与合作,将以“光是对生活的关照”为主题,聚焦于微光,关注底层社会群体、少数群体的生活和心理。

JZL Garden旨在汇集跨界精英一同建立Web3.0的“雅典学院”,致敬“文艺复兴”。其使命是不在乎种族、财富、性别,建立一个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共识社区,聚焦环保、平等、文化冲突等世界性问题。JZL Garden将推出充满哲学深意、聚焦“全球变暖和粮食危机”的“蒲公英”计划,为参与计划的项目全程对接头部的科学家、并提供资金技术支持以及推广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