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双十二新年礼选哪个好 骏丰频谱“健康好礼”物超所值!

2022-12-07 16:49 · 互联网     

距离2023年的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空气中就已经弥漫起了一丝丝“年味”,不少人开始暗搓搓盘算起了新年,尤其是随着双十二大促的开始,更是快速掀起了一波“囤年货”、“备年礼”的热潮。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双十一,健康类礼品成为了热门。近年来,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持续增加,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保持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成为多数人最 大的心愿,这也是健康类礼品成为新年礼热门的主要原因。

而说到春节给家人挑健康礼,什么样的更合适呢?大家都知道,作为中国最 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都蕴含着特殊的意义和情结,它不仅承载了游子的思乡之情,也承载了老人与孩子的殷殷期盼。在这特别的日子,“团圆”是最 重大的主题。所以,一件适合全家人一起用的健康礼物也成了多数人的*,如大健康品牌骏丰频谱的频谱治疗房(简称:频谱房)。

估计不少朋友也跟小编一样,觉得春节最 轻松的“健身”运动就是晒太阳。因为冬天不讲“武德”,老是对我们“冻手冻脚”,整个人懒洋洋不想动弹。不过,虽然我们已经尽可能晒太阳了,但实际上,这远不足以保持身体健康。我们都知道,在冬天生病或受伤恢复期比夏天更长,因为冬天人体运动量少,加之气温太低,人体新陈代谢变慢,机体恢复能力弱。那除了运动还有什么办法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呢?

其实,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很多高科技健康类产品,可以促进和改善全身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提升免疫力。这些高科技产品不需要剧烈运动,对于冬季不想运动或者日常忙碌缺少锻炼、体质差的人来说简直是一年四季的“养生功臣”。

如频谱房,它是采用现代航天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开发出的一种具有生物频谱效应和负离子效应双重功效的高科技医疗保健设备。房内安装有10块频谱发生装置,对人体进行全方位立体照射,通过共振吸收产生良好的生理生化反应。人体获得该频谱能量后,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神经系统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在照射出汗的同时能促进体内有害物质和毒素的排出,从而达到全身的治疗保健效果。想象一下,在寒冷的冬日里,坐在暖暖的频谱房里放一首音乐,在享受频谱照射的同时享受心灵的“洗涤”,这该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更棒的是,频谱房对于日常忙碌的人来说也十分友好,坐在里面还能同时处理工作和学习,轻松实现“鱼与熊掌兼得”。

除此之外,频谱房使用人群广,男女老少均可根据个人需求使用也是它的亮点之一,像春节这种合家欢聚的日子,更适合一家人一起养生。同时,频谱房人性化的贴心设计也让全家人用起来更方便、更放心。频谱房采用高精度温度传感器与微电脑智能化电子控制系统,只需打开电源开关即可轻松调控照射时间和温度,操作简单。房内设置的呼叫器更是贴心方便,有需要时随手一按,外面的人就可提供帮助。同时,房内还能产生负离子,使空气清新,房顶和房门上的通气窗可以保持空气流通,不用担心在房内待久了会气闷和不舒服。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这看似是对中年人的调侃,但实际上,不仅是中年人,健康养生的观念已经成了跨年龄段的共鸣。所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拥有健康的好身体才能有机会享受生活的美好。年关将至,不妨给辛苦忙碌一年的自己和家人挑一份“健康好礼”,与家人一起过个“健康年”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