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口腔护理品牌SPDCARE母公司入选“浙江省行业创新创优示范单位”

2022-12-07 17:00 · 互联网     

2022年12月,由浙江科技金融时报、浙江省科技创新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浙江省行业创新创优示范单位”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多维度的评估和筛选,舒倍登(杭州)科技有限公司顺利摘获该荣誉

“浙江省行业创新创优示范单位”是面向浙江省内具有创新精神和突出成果、并获得行业认可的科技型企业颁发授予的荣誉表彰。舒倍登(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能够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该表彰,是行业对其旗下口腔护理品牌SPDCARE以创新产品和服务推动口腔护理行业发展、提升国民口腔健康的认可。

75|imageslim

据了解,舒倍登(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口腔护理品牌SPDCARE 成立于 2020 年,有别于消费级口腔护理品牌,SPDCARE希望以口腔医学科学为基础,重新考虑和设计可日常使用的、更好的口腔护理基础款,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绿色、科学、且拥有愉悦使用体验的产品和服务,帮助用户形成科学的口腔健康新生活方式,持续提升用户和家人的口腔健康水平。

SPDCARE以口腔预防医学为原点,围绕齿面清洁、齿间清洁、腔体清洁、舌面清洁四大步骤打造产品,将科学有效的专利成分和更符合日常使用习惯的设计结合,覆盖用户日常所需的口腔护理系列产品。

截至目前,SPDCARE已取得含 1 项发明专利在内的15项国家专利,目前应用于多款产品的核心专利成分——牛乳活性肽由SPDCARE与中国科学院相关团队合作研发,并取得国家发明专利认证。该成分能够针对性抑制主要口腔致病菌变异链球菌(Streptococcus mutans)与牙龈卟啉单胞菌(Porphyromonas gingivalis),抑菌效率在3小时内达99%,且24小时后仍能维持68.7%。相比单纯的化学抑菌成分,牛乳活性肽食品级的原料属性能够更安全地抑制口腔有害菌,且有效减轻对口腔内牙体硬组织和粘膜软组织的损害,帮助保持人体口腔菌群的平衡。

75|imageslim

此外,SPDCARE 一直坚持洞察消费者真实需求,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产品的孵化和创新。以备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SPDCARE 智能触控电子口香喷雾为例,该产品的研发目的是为了解决用户随时随地清新口气的核心需求,结合对当代年轻消费者的洞察和理解,SPDCARE研发团队在产品诞生之初就为其赋予了更符合Z时代的基因——在满足长效口气清新的基础功能上,实现电子触控、便携时尚可配饰化,这就跳脱了市面上现有手动口腔清新喷雾产品的局限。过去放在包里觉得麻烦和占空间的口气清新产品,化作随身的时尚配件和社交货币,打破了年轻消费者对口腔护理产品枯燥乏味的固化认知,也吸引了年轻一代对“日常口腔护理”的关注。

75|imageslim

在渠道布局方面,SPDCARE 也积极探索新的领域和空间。除了天猫、抖音等线上电商渠道,SPDCARE 积极布局口腔医疗服务机构专业渠道,每月以新增100+的速度拓展线下版图,目前已与数百家口腔诊所及医院达成合作,为从“口腔治疗场景”出来的用户提供日常口腔预防解决方案之余,也通过建立专业、有效的触点传递正确的口腔健康理念,让用户提升口腔健康认知,形成科学的口腔健康新生活方式,逐步提升国民的口腔健康水平。

目前,SPDCARE重点在为用户提供以口腔预防为原点的一系列口腔护理产品上发力。未来,SPDCARE 计划覆盖口腔护理顾问等服务,为用户提供口腔问题一站式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