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ATA木门智造4.0重磅呈现,至臻系列重塑家居静音新体验

2022-12-09 17:15 · 互联网     

秉承“做更好的门 给更多的人用”的美好愿景,自2012年开始,TATA木门每年举办新品发布会,不断推陈出新,成功发布了兼具美感与降噪的静音门、专为老人设计的推转门、健康智能的净化门、极简设计的窄边门、更适合小户型的平折门等多功能、多系列产品。2022年10月,TATA木门重磅推出了至臻系列磁吸静音门,依托智造4.0以科技重塑家居空间静音新体验。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09/c1418535e48549ba24e25df790e5607d.png

内外兼修,静音效果再升级

“内外兼修 至臻至美”,至臻系列静音门契合新时代城市青年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需求,更以性能与美学的兼修打造至臻至美的家居生活体验。

从“内”来看,至臻系列静音门首次运用了石墨匀质板全新工艺,蜂窝状隔离舱结构的石墨匀质板填充门扇(45mm)降噪效果可提升两分贝,静音效果更佳,具有优秀的安全环保、防潮防火等性能。

从“外”来看,至臻系列静音门将极简设计美学体现得淋漓尽致。锁体与隐藏式合页设计,执手门扇同质同色,隐藏不外露的五金低调简约,让整樘门更显平滑顺畅。全新静音结构与铝封边合为一体,磁吸条隐藏不外露,精美不留痕迹,功能与美学的融合堪称*。在木门消费市场“代际转换”之际,至臻系列静音门*满足了新时代消费者对时尚和品质感的追求。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09/d4892b9af5462526c2733eb9a8617699.png

智能制造,产品实力有保障

在科技重塑生活的大背景下,至臻系列静音门“内外兼修”的高品质离不开TATA木门雄厚的生产制造实力。作为一家集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门企业,TATA木门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在全国多城市建立生产基地,引进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与ERP订单管理体系,具备强大的生产能力,为静音门产品的优化与革新持续赋能,掀起智造4.0新浪潮。也正因为TATA木门多年积累的生产优势与融入“骨子”里的创新基因,方才成就了至臻系列静音门的高品质。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09/1d83e2e57480516a0eca902f30fa9a40.png

作为深耕木门行业的品牌,TATA木门每一次亮相都以打破常规的创新之举,筑高行业技术的天花板。伴随至臻系列静音门的发布,TATA木门再一次以颠覆性的创新技术掀起木门产品的革新潮流,以硬核科技与设计美学再次升级生活场景体验,让更多家庭享受到安静、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