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建立用户保护屏障|拟在港交所上市的Soul,以技术守护Z世代社交体验

2022-12-09 17:34 · 互联网     

随着元宇宙相关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攻击、数据和隐私问题乃至洗钱、诈骗等各种风险也接踵而来。为了守护用户安全。近日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的Soul,通过技术手段搭建用户保护屏障,与用户共建安全、有趣的社交元宇宙,给用户带来更安全放心的沉浸式交互式体验。

技术层面的投入和积累是Soul构建社交元宇宙的一大优势,为此,Soul在研发体系的建设上持续进行投入。数据显示,Soul技术及开发开支从2019年的人民币97.3百万元增至2020年的人民币187.2百万元1,并进一步增至2021年的人民币414.9万元。

在元宇宙基础方面,Soul基于现有终端技术,持续投入3D相关的图形渲染和互动技术,加强类似视觉相关的AR感知的算法建设;同时,积极拥抱新型的、终端的生态技术,用新的形态解决现在业务场景的问题。

此前,Soul在平台内推出了较为专业的星球防骗指南,堪称Z世代居家出门必备的“防骗秘籍”。每位用户来到Soul星球时都会收到一份《星球防诈骗指南》。“刷单返利”、“冒充公检法”……这些宣传手册中科普的常见诈骗手段,在《星球防诈骗指南》中也都出现过。不少用户分享体验:通过防骗指南学到了很多防诈知识,也收获了很多防诈小技巧,受益匪浅,为Soul的责任担当点赞。

Soul多措并举守护用户安全反诈防诈,离不开科技助力。为编织更加细密的防护网,Soul应用大数据、AI等新兴技术,在风险前、中、后期全链路引入AI模型,实时打击、提升风险拦截效率。“我关注Soul反诈中心了,骗子骗不了我了”、“Soul反诈中心也很精彩,建议关注”……在Soul平台,还建立Soul反诈中心作为守护用户安全的坚固阵地,一直保持着很高的人气。

为了进一步提高Z世代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分析应变能力,递交港股上市申请的Soul将助力业务发展的技术创新思路贯穿始终,并持续分享防骗经验,一桩桩鲜活生动的案例叙述引发了用户的广泛关注与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安全保护意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