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宁乡村振兴母基金落地,10亿元

这是南宁乡村振兴集团积极响应市政府要求,在南宁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基金体系下设立的产业投资母基金。
2023-01-04 14:2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2年12月29日,由南宁乡村振兴集团作为主发起人,与南宁金融集团和南宁引导基金共同发起设立的南宁乡村振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完成工商登记注册。这是南宁乡村振兴集团积极响应市政府要求,在南宁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基金体系下设立的产业投资母基金。

母基金总规模10 亿元,按照 1+N 母子基金模式运作,主要投向乡村振兴相关产业,包括“米袋子”、“菜篮子”工程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产品加工流通、乡村休闲旅游、林业、水利、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养老服务等涉农产业;南宁市重点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及零配件、铝精深加工、电子信息、新材料、林产品生产加工、食品生产加工等六大千亿元产业,以及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

2023年起南宁乡村振兴集团将通过母基金加大国资杠杆,撬动更多社会资金、产业资本参与乡村振兴产业的投资,打造南宁市第一支专注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专业型基金,有效解决乡村振兴重大项目资金短缺的难题;同时,通过资本招商为南宁市导入更多优质产业资源,加快推进南宁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形成新的产业生态环境,助力南宁市乡村振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宁乡村振兴集团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63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