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5亿,远致富海产业投资基金成功备案

该基金重点投向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与新材料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2023-01-04 16:45 · 投资界     
   

2022年12月28日,井冈山经开区远致富海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功备案。该基金由吉安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远致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基金总规模15亿元,运作期限15年,旨在实现政府引导与市场化运作的有效结合,赋能实体企业发展。

该基金将依托远致富海专业的投资和运营管理团队,围绕井冈山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规划和“1+3”主导产业开展投资活动,重点投向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与新材料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井冈山经开区产业链延链、补链、固链、强链,跑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来源:吉安新闻网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63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