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规模50亿,长江清科数字母基金签约落地

投资领域覆盖数字经济领域七大重点产业,聚焦光芯屏端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云计算与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企业或子基金。
2023-01-05 11:4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月3日,湖北长江清科数字经济产业投资基金在武汉市洪山区完成签约仪式。

长江清科数字母基金是长江产业投资集团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技强省、科创大走廊”战略,与清科集团联合发起设立的数字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50亿元,投资领域覆盖数字经济领域七大重点产业,聚焦光芯屏端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云计算与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企业或子基金。

本次签约仪式是洪山区洪山创投“资本荟”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八十余家创投机构、协会联盟、企业代表齐聚洪山人工智能大厦参加本次活动,长江清科数字母基金等3只基金现场签约。长江产业投资基金等机构荣获洪山区颁发的年度突出贡献创投机构奖项。

来源:长江产投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64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