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腾制药做LP,投了道彤投资

基金规模不超过10亿元,基金管理人为苏州道彤淳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3-01-06 15:58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1月3日,博腾制药(300363)发布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2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认购苏州道彤腾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的基金份额。

博腾制药做LP,投了道彤投资

基金规模不超过10亿元,基金管理人为苏州道彤淳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道彤投资”)。基金将专注于对中国境内健康医疗养老相关领域以及围绕健康、医疗、养老领域的延伸领域的早中期项目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或准股权投资或从事与投资相关的活动。

官网显示,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医药合同定制研发及生产企业(CDMO)。公司主要为全球药企、新药研发机构等提供从临床早期研究直至药品上市全生命周期所需的化学药和生物药定制研发和生产服务。

道彤投资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领域中早期投资及产业并购的基金管理公司,重点关注医疗创新技术,投资领域包括医疗服务、器械耗材、生物技术、医疗信息化等。核心团队均出自医疗健康产业,拥有丰富的企业运营管理、投资及并购经验。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65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