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高新投联合罗湖区11家股份合作公司设立新基金

罗湖区与国企的合作进一步深化,越来越多的股份合作公司主动参与到与国企合作中,意义重大。
2023-01-11 13:4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月9日,深圳罗湖区与深高新投举行股权投资基金签约仪式。蔡屋围、黄贝岭靖轩、湖贝等11家股份合作公司盘活集体资金超1亿元,罗湖投资控股公司出资2000万元与深高新投合作设立全市首支“市区国企+股份合作公司”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达1.7亿元。

同时,罗湖区还创新开展配套资金合作,罗湖投资控股公司以其持有的高新投融资担保公司部分股权一年期收益权,与10家股份合作公司进行1.51亿元资金合作。

此次成功合作,表明罗湖区与国企的合作进一步深化,越来越多的股份合作公司主动参与到与国企合作中,意义重大。

深高新投1994年由市委、市政府发起成立,28年来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定位,专注科技企业投融资服务,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与高新技术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是广大科技企业的贴心赋能者、深圳科技创新金融生态的重要建设者。

近年来,深高新投创投板块业务快速发展,持续在深圳“20+8”战略新兴产业中深耕,孵化、培养、支持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并紧密围绕“核心企业”培育出上下游配套的产业集群,为构建具有韧性和可持续竞争力的城市产业结构作出重要贡献。

来源:深高新投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67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