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斩获殊荣 维也纳酒店荣获2022年度酒店投资人喜爱投资品牌

2023-01-17 16:49 ·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2023年1月10日,由次方点评&酒店投资百人汇主办的【答案与方向:中国酒店及住房租赁产业投资年度报告大课堂&结业礼】在杭州·浙江世贸君澜大酒店成功举办。维也纳酒店一举斩获2022年度酒店投资人喜爱投资品牌,其投资价值获得充分肯定。

产品升级下的“维也纳”机遇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中国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品牌核心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良好睡眠体验,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

一直以来,维也纳酒店凭借辨识度极高的品牌文化基因,不断推进产品升级,并以高投资回报业绩延续投资热度。

在近日举行的集团苏州站品牌沙龙会中,维也纳酒店更是成功签约11个新项目,获得投资人与行业伙伴的一致认可。

为何维也纳酒店能够频频受到投资人的青睐?这是因为维也纳酒店背靠锦江酒店(中国区),集团“一中心三平台”不仅可以助力产品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迭代,还能为投资人带来价值,实现资源、管理的最 优化。

此外,多元适配的投资方案、专业的营销运营赋能以及维也纳酒店团队专业的水平与职业素养,均为投资者的稳定收益保驾护航。

V5.0版本加持 投资利好凸显

2020年,维也纳酒店正式推出V5.0版本,重点聚焦于匹配智能化时代的消费者旅居消费需求,打造个性化、智能化的优享生活。

维也纳酒店V5.0通过对材料成本、团队成本与时间成本的精准把控实现了高效改造,毛坯项目整体造价为9~10万,且相较于之前的版本具有较强的溢价能力。

另外,维也纳酒店V5.0 版本还依托强后盾、强运营、强溢价、强发展、强回报、强适配,维也纳酒店品牌六大加盟优势以及房价、利润的上升人力、投资的下降,令业内人士刮目相看。

维也纳酒店V5.0产品推出2年多以来,门店已经遍布全国,截至 2022年11月,签约项目达450+家。众多进行了V5.0焕新的维也纳酒店都实现了RevPAR这一酒店行业关键数据指标的显著提升,进而获得投资者的高度认可与青睐。

投资热度不减 维也纳酒店再发力

作为一个有着三十年历史的酒店品牌,维也纳酒店从未放弃求索向上的脚步。迭代至今的维也纳酒店V5.0产品不仅率先抢占了市场先机,且兼具品牌知名度与酒店综合运营管理实力,其创新性、设计性也符合消费者诉求。

随着我国消费升级步伐加快,维也纳酒店的投资价值也得到进一步释放。未来,维也纳酒店将持续发力,在产品升级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紧跟现时代店新消费需求,为行业市场带来更具投资价值的酒店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