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2品牌强国经济论坛举行 启牛学堂金牌讲师刘凡获评“2022年度经济人物”

2023-01-19 17:06 · 互联网     


近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2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正式开幕。本届论坛以“推进融合创新 建设品牌强国”为主题,深入总结、探讨各单位及企业在融合创新发展、实施品牌强国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论坛期间,《2022中国品牌经济创新发展舆情监测成果报告》重磅发布,凭借过硬的专业水平与深厚的教学经验,启牛学堂金牌讲师刘凡荣获“2022年度经济人物”称号。

据了解,品牌强国经济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本届活动启动以来,引发了社会、企业的热烈反响,在品牌行业受到广泛关注。论坛充分发挥融汇交流、开放合作的平台作用,已成为企业品牌构建创新发展的窗口,推动中国品牌高水平发展的平台。

《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指出,“十四五”时期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指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巩固拓展品牌发展交流平台,提高中国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主动求变,积极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当下企业的发展目标。

在此背景下,启牛学堂金牌讲师刘凡也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优化授课方式,以适应用户时刻变化的学习需求。刘凡曾在国内TOP级基金公司从业多年,是《国民财商教育白皮书(2022年)》课研组成员,同时具备理论知识与实操经验的刘凡有着丰富的在线授课经验,累计授课学员超过600万,深受学员的喜欢。

在基金公司任职的经历,让刘凡对于普通投资者的了解更加深刻,也更熟悉他们学习过程中面临的难点,因此在教学过程中能够做到因材施教,更具针对性地解决学员问题。刘凡遵循授人以渔原则,精心帮助学员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夯实金融知识基地,培养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以更加健康的心态参与每一场金融活动。

与启牛学堂相契合的教育理念,让刘凡与启牛学堂相互促进,共同成长。作为成人在线金融素养知识学习平台,启牛学堂始终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以专业的金融知识、创新的教学模式以及良好的学习体验助力全民提升金融素养。启牛学堂精心打造了不同深度的阶梯式内容模块,充分满足不同学员的差异化学习需求,让更多用户通过专业化、系统化的学习和实践,逐步掌握科学的投资技能,提升金融诈骗的识别意识和防范能力,帮助更多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养成科学的消费习惯。截至2022年11月底,启牛学堂累计服务用户突破5970万,全国服务城市超过500个。

随着终身学习理念的逐渐普及,民众的学习欲望与学习需求都得到进一步释放,同时,对于学习平台的要求也相应提高。启牛学堂将持续深耕金融素养普及工作,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夯实自身专业优势与技术优势,用全面多维的服务能力赋能国民金融素养稳步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