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lola rose罗拉玫瑰耀梦夜空,为你打造新春穿搭新攻略

2023-01-19 17:19 · 互联网     


以流光溢彩的宝石配饰衬托浓烈的新春氛围,也不失为一种高级的穿搭方法。Lola rose罗拉玫瑰作为来自英国的时尚腕表与珠宝品牌,为美丽的你开启新春穿搭新思路,携新春闪星系列、拱门系列、长情礼盒翩然而至,让每一个时尚女孩都能成为人群中最 闪耀的存在。

lola rose长情礼盒,经典组合带来别样魅力,选取来自常青藤系列的钉珠项链与手链套装。传统英国庄园中常见的常青藤叶片是常青藤系列的灵感来源,常青藤蕴藏着长情、忠贞的美好寓意,常作为西方婚礼的手捧花,花语是忠贞与陪伴。

精美华丽的常青藤花纹,镌刻于lola rose新春长情礼盒的外盒包装之上,灵动神韵,繁复优雅。内盒触感柔软细腻,质感满满,选用品牌经典的绿色和八边形元素,满分守护璀璨珠宝。钉珠项链与手链无声吟唱时光带来的质感,天然宝石深浅交织的纹理,均采用莹润华丽的孔雀石。围绕在常青藤周围的精致钉珠,再加上与新春氛围相得益彰的绿色孔雀石,整个套装尽显高级。

lola rose拱门系列灵感来自于白金汉宫的拱门,设计师向所有女性传达“你的小胜利,也值得被铭记”的理念,打造全新Arch拱门系列,重新演绎这一胜利元素。拱门系列白母贝腕表,腕表上的刻线装饰简而不凡,带来建筑设计特有的结构美感,以拱门造型呈现母贝表盘,打造浪漫而复古的腕间风格。

作为“最 具诗意的英国教堂”,韦尔斯大教堂(WellsCathedral)为每一个能够守信内心纯净的人指引幸福的方向,其穹顶造型交汇出四芒星的形状,整体空间结构外圆内方,仿佛静静伫立在遥远的苍穹之巅,散发出璀璨光芒。lolarose打造的闪星系列灵感正来源于此,以简约凝练的线条描绘繁星漫空之景,如此梦幻的姿态,犹如流星滑落天际,让人不禁沉醉其中,lolarose将这样一份无声的指引和默默的守护,化作可以触碰的璀璨。

新春派对即将到来,如何不动声色成为派对场上最 闪耀的女孩?不妨将目光放到lola rose系列产品身上,用配饰的色彩在细节处点明主旨,让你瞬间聚焦全场目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