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陶思阳荣获2022年度互联网数字经济风云人物金奖

2023-01-20 10:09 · 互联网     

在2023年新春来临的前夕,由赛迪网和《数字经济》杂志主办的“2022数字经济领航者峰会暨2022创新影响力年会”于2023年1月16日通过线上如期召开。为更好地推广2022年在数字经济领域的*领导人物和企业,由赛迪网和《数字经济》杂志社同期发起,对数字经济领域创新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服务、产品和应用案例等进行的全国范围内评选揭晓,作为本次峰会的一个特别亮点。该评奖历时六个月,从数万名全国范围内被推举申报、提名的数字经济领域具有*贡献的个人中,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陶思阳荣获“2022年度互联网数字经济风云人物金奖”。

微信图片_20230119183001

此次“2022年度互联网数字经济风云人物”的评选,分别聚焦在专业领域杰出性、行业贡献、行业领导力、社会影响力、创新商业模式、成功案例和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通过专家评审、媒体推荐、行业研究等方式,对2022年度互联网数字经济领域具有领导力和行业影响力的创新人物进行深度推荐和筛选,为数字经济领域的应用与实践树立典型案例标杆和推广。

微信图片_20230119183008

在“2022年度互联网数字经济风云人物”的评选中,评委会认为相对于数字经济发展所依赖的数据治理、数据平台、数据技术和服务等基础信息化支撑和创新,面向数字经济生态的信息通路整合更为重要和迫切。因为数据的本质是数字经济决策的信息载体,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转型的核心依赖于社会范围内的信息通路整合。评委会认为,陶思阳是国内“互联网数字化线上线下信息整合服务”领域最为杰出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最为资深的专家之一。依托高效的数据信息通路整合打造的数字经济生态的应用场景实践,可以加快赋能企业和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水平,真正实现以数字经济的应用持续驱动数字经济的创新、转型升级和社会认可。

在信息通路整合的创新方面,评委专家高度认可陶思阳将其*的“U形通路理论” 成功运用于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生活服务、移动互联网应用、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等多个行业领域,得到了全国性的推广,推动了多行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引领了中国数字化经济的发展。近年来,陶思阳通过互联网数字化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将线上应用与线下服务进行流程匹配,在数字+产业,数字+民生,数字+政务等方面,帮助江苏、浙江、辽宁、山东、广东等省在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应用的实践中实现了*的数据要素和信息流通状态,该模式得到全国性的推广,推进了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的进程。

评委会相信,以信息通路整合为基础的全社会范围内数据的互联互通,将加速我国从社会治理到民生服务,从公共服务完善到产业转型升级的整体效率和质量,最终反映在国家的强盛,社会的和谐,人民的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