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康达:打造全产业链药研创新平台

2023-01-20 10:12 · 互联网     

中国幅员辽阔,人口达14亿之巨,这意味着我国医药研发及制药行业有着巨大的人口基础和发展空间。然而医药行业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产品日趋同质化、市场逐渐趋于饱和导致同业竞争异常激烈。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诺康达确信制药企业需要不断加大创新药研发投入、与时俱进更新产品,才能保持市场规模,维持企业稳步增长。

药物研发是一项高投入、高风险、长周期的精细化工程,权威数据显示平均进入药物开发管道的每5000~10000个先导化合物中,只有一个能最终获得监管部门的新药批准,而这其中的研发时间、研发成本更难以控制。诺康达了解到许多中小型制药企业与大型制药集团相比由于轻资产、人员精简、快速周转、科研能力不足等特点,也更倾向于开放合作研发模式,更加依赖于研发和生产服务外包模式。作为一家为合作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的专业化CRO公司,诺康达的使命就是以为医药健康研究攻坚克难为己任,打造医药健康及相关领域开发全产业链的源头创新、科技转移与转化平台,提供医药开发的合作共享机制、技术、服务及产品,与合作伙伴一起实现人类大健康的伟大梦想。

北京诺康达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制剂技术为核心,以药学研究为主、临床研究为辅的综合研发服务CRO企业。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北京市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诺康达已通过ISO9001、ISO45001、ISO14001、CNAS实验室、知识产权体系等多项体系认证,连续五年被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评为中国医药研发50强/20强榜单前列。诺康达连同其下设子公司可为合作客户提供药品(仿制药和新药等)、医疗器械、特医食品,从项目立项、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中试生产放大、学术推广、上市后再评价等全链条的研发服务,具有高效研发、私人订制、国内国际同步开发的特点。自成立以来,诺康达已为合作客户获得批件100个。诺康达自建的现代化CRO园区拥有广阔空间,并按照行业高标准和具有前瞻性的设计规划建造了现代化实验室,同时配备了各种先进仪器设备和装置。

未来,诺康达将持续专注于制剂技术,以为医药健康研究攻坚克难为己任,一如既往地站在客户的立场,竭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研发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