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挖如新背后的真相:这个直销企业何以逆势而上?

2023-01-29 16:42 · 互联网     


如新集团在1984年正式诞生,曾连续四年被评选为全球零售额第 一的居家美容仪系列品牌,还连续9次荣膺“中国慈善排行榜十大慈善企业奖”。作为一家有使命、有文化、有实力、有责任、重承诺、有担当和有影响力的企业,如新现在的实力和规模都不容小觑,业务也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近50个市场。那么,为什么在直销市场上可以活跃39年还保持*的地位呢?这背后到底有什么秘诀?下面的时间,我们就来看看NUSKIN如新到底是如何炼成的吧。

品质为王

如新集团始终坚持围绕“成为全球创新的美丽与健康领导品牌”不断钻研,在产品方面始终秉持“荟萃优质,纯然无瑕”的品牌初创理念,摒弃依赖性强、短期效果好、对人体有害的成分,只选功效性、实验性和安全性等符合标准的优质原材料,以确保产品的品质优良、纯正,甚至超越了由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制订的“优质制造标准”。这种纯粹做产品的良心企业,大概就是如新能够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一个关键要素。

环保优先

除了产品层面,如新也非常重视环保,不断优化生产、销售、运输的各个环节来赋能“双碳”目标。NU SKIN如新在生产基地内积极推行“Go Green”理念,比如说充分利用热水的热能预加热冷水,节省能源;通过错峰用电、集中办公等方式节省电能;通过环保包装来节约资源。就拿Epoch为例子,这种以甘蔗为原料的Eco-Pac可持续环保包装可以大大减少资源浪费。而且在公司内部,如新也积极鼓励员工践行低碳环保行动,通过每月一次的电梯停运日、素食日等行动来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可以说方方面面都融入了绿色环保理念。

科技为王

科技创新是Nu Skin创建以来持续引领行业的引擎,如新非常重视科研投入,整合了先进的科技和阵容强大的科研团队,现在也拥有多项技术专利。2022年推出的ageLOC LumiSpa iO首次运用 “物联网”技术引入“数字化定制美丽健康”概念,与如新Vera相结合,成功开启个性化护肤体验新境界,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定制护肤方案、底妆推荐、跟踪护肤进展和美肌自拍记录等功能,满足消费者对美丽健康产品的多元需求。

以善为先

NUSKIN如新除了以持续创新颠覆性的*产品为介质之外,也有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企业文化,始终坚守善的使命与责任。通过发起「受饥儿滋养计划」,创建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建立如新希望小学、成立如新基金会、开展“蜜儿餐滋养计划”、创立“乐善汇”、开设“春蕾计划”等多种方式,向世界传播善的能量,传递温暖的力量。

企业的成功不仅仅只是用营业额来衡量,纵观如新集团的发展历程,如新在保持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还能够坚持科技创新、绿色环保和公益使命来不断向上,或许这就是如新能够历久弥新,逆势而上的秘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