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图创投基金落地厦门集美区

蓝图创投基金以绿色科技为主要方向,涵盖绿色工业技术,节能环保和新材料等领域,与集美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布局高度契合。
2023-02-08 15:2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一月中旬,集美区产业引导基金旗下参股子基金再添一员——蓝图创投基金正式落子集美,顺利落地杏林湾基金聚集区。

据介绍,蓝图创投基金出资方实力雄厚,既有蓝色光标、中仑科技等上市公司,背后还有国家新兴产业引导基金、厦门科创引导基金的身影。至此,在集美区产业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中,已有8支子基金含国家级大基金出资。令人振奋的是,蓝图创投基金还是厦门市科创引导基金设立的首支子基金。

据悉,蓝图创投基金以绿色科技为主要方向,涵盖绿色工业技术,节能环保和新材料等领域,与集美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基金的落地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产业链的布局和协同效应,通过资本招引上下游企业对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进行延链、补链、强链。

据了解,截至今年1月底,集美区政府投资基金已投资设立子基金30支,基金规模621亿,居福建各区(县)之首。据统计,截至2022年末,区产业引导基金及参股子基金等共计投资我区项目125个,总体估值约376.89亿元。经参股子基金及引导基金协同推动,区外被投企业落户我区项目94个,整体估值约248亿元,其中33个项目估值过亿。多年来被投资企业累计缴交税收超1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78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