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飞尼迪资本募了3支新基金,26亿

重点深耕大健康、新能源、集成电路半导体、先进制造、汽车产业链领域。
2023-02-22 10:0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英飞尼迪资本近日宣布,新完成3支基金的设立,合计规模26亿元。

据悉,这3支新设基金分别获得了合肥市、海南自贸港和广州市引导基金的出资,亦有国内知名上市公司欧普康视(300595.SZ)、九州通(600998.SH)和祥鑫科技(002965.SZ)加盟参与。

近年来,英飞尼迪资本重点深耕大健康、新能源、集成电路半导体、先进制造、汽车产业链领域。

英飞尼迪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英飞尼迪资本”)是中国企业500强、珠海龙头国企华发集团旗下股权投资平台,也是源自以色列的知名投资管理机构——英飞尼迪集团业务核心主体,主要运营境内人民币基金业务及跨境投资业务,布局国内外10多个城市,形成了华北、华东、华南、西南、香港及海外区五大业务区域,在新能源、集成电路、大健康及生命科学、先进制造、新材料和TMT领域进行了重点布局,并有神州信息(000555.SZ)、晶方科技(603005.SH)、联络互动(002280.SZ)、宝尊电商(代码09991.BZUN\HK)成功登陆A股、美股和港股市场。

来源:英飞尼迪资本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86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