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财通资本设立一支25亿元新基金

由衢州绿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衢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衢州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财通资本作为普通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共同设立。
2023-02-22 10:2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月15日,财通证券子公司财通资本与衢州多家国资公司共同设立的衢州市新安财通智造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安财通智造基金”或“该基金”)正式通过基金业协会备案。

新安财通智造基金总规模为25亿元,该基金为财通资本兔年首单备案通过的股权投资基金,由衢州绿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衢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衢州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财通资本作为普通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共同设立。该基金是是财通资本在股权基金领域市场化与专业化转型的重要体现,也是“投资+投行”联动的具体实践成果,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浙江财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财通证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心怀“国之大者”,坚持“金为实服务”理念,以母基金为引领、股权投资基金和政府产业基金双轮驱动,积极践行资本服务实业,投资驱动创新、研究创造价值,主要围绕着新兴科技、先进制造、智能汽车与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大健康等领域进行投资布局,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公司旗下管理及服务的母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政府产业基金累计规模超过500亿。

来源:财通资本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86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