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希施玛杯」2023全国私募实盘大赛盛大开启——为百亿量级财富家族挑选天赋异禀的投资「黑马」!

由希施玛、投资界主办,私募排排网协办的全国性私募赛事——“希施玛杯”2023全国私募实盘大赛宣布正式开启,并正式接受参赛报名。
2023-02-23 14:16 · 投资界综合     
   

由希施玛、投资界主办,私募排排网协办的全国性私募赛事——“希施玛杯”2023全国私募实盘大赛宣布正式开启,并正式接受参赛报名。本次大赛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22日至2023年11月30日,期间可随时参赛。而正式竞赛阶段将从3月1日开始,至2024年2月29日截止,为期一年。欢迎各位私募管理人积极报名参赛,一展投资风采!

为支持和助力私募行业发展,“希施玛杯”2023全国私募实盘大赛依托主办方和协办方的平台优势和优质资源,给表现优异的获奖选手准备了丰厚的赛事权益,包括资金方资源推介、智能研报服务、数据及软件产品服务、品牌宣传等。符合尽调的年度冠军,更将有可能获得与百亿家族俱乐部成员面对面探讨合作的机会。

赛程安排

4大投资策略同台PK,再设资产两组增看点

本届投资大赛根据产品投资策略不同,将参赛产品分为4组:权益组、相对价值&混合策略组、CTA组和期权组;同时,根据产品规模不同,将参赛产品分为大规模组和小规模组,其中期权组除外。

各分组说明见图下。

微信图片_20230220104357

为提升实盘竞赛水平,提高大赛的公平性,比赛期间,不同策略组别的参赛产品需遵守对应的投资规则。

微信图片_20230220104404

根据参赛要求,参赛私募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规模原则上需在1亿以上;单只参赛产品规模需在500万以上;同一策略分组下,原则上一家私募基金管理人只能1个产品参赛。

为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宣传表现优异的参赛管理人,“希施玛杯”2023全国私募实盘大赛设立月度、季度和年度榜单,对参赛产品按照一定规则进行评比排名,并对外公布。其中,月度榜单按照“100%定量”的方式确定,定量指标包括年化收益率标准分、*回撤标准分和收益风险比标准分。

图片1

季度、年度总榜单则采用“75%定量+25%定性”综合评价的方式确定。定性得分为专家评审打分,将从团队背景、从业经验、产品创新、投研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为提升评选公正力,主办方将邀请专业人士对私募管理人进行尽职调查,邀请研究所分析师、私募基金经理等知名大咖作为专家评审参与大赛打分。

6项年度奖权益等你拿!或受邀与百亿家族共商合作

为激发管理人的参赛热情,主办方针对不同参赛组别,分别设置了月度奖、季度奖和年度奖。在每个评选期,综合评分前3名的产品为冠亚季军,并获颁对应奖杯。产品综合得分与榜单排名计算规则一致,每期共有21名获奖产品。注意,同一选手在同一赛期内重复获奖,选择其中价值*的奖项,不可累计。

围绕管理人的痛点和需求,主办方还将对获奖的冠亚军给予丰富的奖项权益。不同的奖项类别,权益奖励有所不同,其中年度奖最多和最丰富,包括:

1.获得希施玛智能研报年卡1张;

2.获得红楹金融终端体验账号10个,免费使用1年;

3.价值6万元的财经数据免费体验6个月;

4.有机会获得私募排排网专访资格及线上路演资格;

5.冠军产品进入产品池,经尽调合格者,或获得与百亿家族俱乐部成员面对面探讨合作的机会。

图片1

此外,参赛方还将优享主办方提供一系列强大综合服务支持,具体包括:

1.优先参与主办方举办的线上线下私募交流会、年度论坛等。

2.优先享受希施玛公司数据服务产品免费使用权。

三大主办方跨行联手办赛,共寻天赋异禀的投资“黑马”

“希施玛杯”2023全国私募实盘大赛由希施玛、投资界携手联合主办,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合力办出高水平的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希施玛首次举办实盘大赛,其在赛事举办、服务私募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希施玛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是一家根植于大数据与金融科技领域,致力于权威经济大数据智能采编、挖掘、存储、分析、处理的国内外知名的数据提供商、软件开发商、金融&经济科技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希施玛始终将高品质的客户服务、严谨高效的团队协作、精准的市场产品研发作为企业宗旨。经过21年的发展与壮大,其已合作1300家客户,覆盖包括金融机构、专业院校、政府机构、独立研究机构等领域。

投资界作为创业与投资领域资讯平台,具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与传播力。投资界深耕创投领域十余年,观察中国创投风向,旨在推动行业发展,发掘更多新经济公司价值。

在各主办方的强强联合之下,“希施玛杯”2023全国私募实盘大赛将给参赛私募管理人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业绩展示平台,并遴选出具有出色投资能力且具备潜在发展基础的优质私募,从而给资金匹配到*管理人,促进它们乃至整个行业的发展。

潮涌风劲正扬帆,砥砺前行开新局!欢迎广大有志于检验自身投资水平、想在行业显露头角的私募管理人报名参赛,并预祝各位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报名方式:

1、pc端:希施玛官网www.csmar.com ,点击【资讯动态】-【私募实盘大赛】

2、移动端:https://match.simuwang.com/competition/direct-apply?match_code=xs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