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日丰集团深入践行制造业当家,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2023-02-02 17:25 · 互联网     


2023强势出击,日丰集团喜提最 高质量类“重量级”大奖!凭借*的领导力、创新力、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生产效益及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理念等方面的突出成效,日丰集团荣获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作为省设立的最 高质量奖项,该奖代表着广东省政府对于日丰集团的高度肯定,更进一步印证日丰集团管道民族品牌的标杆示范力量,彰显中国管道十大品牌的雄厚实力,盛启广东制造业新征程的“开耕之年”!

据悉,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由广东省人民政府设立,颁发给创建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推广先进质量理念、推行科学质量管理方法成效突出,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对广东质量强省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全省281家参评企业或组织中,仅有10家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36家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奖项获得意义重大,含金量极高。而日丰集团正是管道行业脱颖而出的杰出代表,这也是2021年荣获佛山市政府质量奖后,日丰持续稳步提升,进一步荣获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在高质量发展上再攀质量荣誉新高峰。

作为全国制造业大省和全球重要制造业基地,广东着力培育壮大制造业发展,从“珠江水、岭南衣、粤家电”再到“能源车、无人机、光芯片”,广东大地迸发出澎湃活力。而诞生于广东佛山的日丰集团,创立初期就明确了质量为先的产品方针,27年来矢志不渝恪守高质量标准,布局8大现代化生产基地,聚力打造“智造新高地”。与此同时,日丰集团加快数字化建设驱动高质量发展,不仅导入QMS系统,实现产品生产的全流程质量可控,并且制定诸多管理制度,促成日丰集团产品质量战略的跨越式发展,挺起广东制造业发展的行业“脊梁”。

制造业当家,质量是基础。日丰集团怀揣着工匠精神的执著与追求,在产品研发上精益求精,不断升级换代满足更多细分领域、高端领域的家装需求,从给水、排水、采暖,市政,再到燃气、套管、五金卫浴等领域,各式各样的日丰管产品畅销于天南海北,更铸就了“日丰管 管用50年”的口碑美誉,成功打造行业高质量发展范本。

企业强,广东制造才能强。愿在新的一年里,日丰集团能始终深入践行广东制造业当家政策,持续树牢质量品牌意识,推进质量品牌建设,严格管控质量标准,发挥质量标杆作用,用新质量思维推动管道行业踏上新的制高点,助推广东制造业发展新浪潮,为岭南大地注入最 强动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