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中常备血糖仪,日常吃喝更安心

2023-02-02 17:34 · 互联网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世界糖尿病患者数量最 多的国家。根据国际糖尿病联盟(IDF)的统 计,2011-2021 年中国糖尿病报告人数 CAGR 为 4.59%,高于全球报告人数 3.91% 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国际糖尿病联盟发布的第九版糖尿病地图同时也指出,全球共有4.63亿糖尿病患者,中国糖尿病人群占全球总患病人数的1/4,约1.2亿,血糖管理已经成为一件刻不容缓的事情,而血糖仪就是进行血糖管理的必备仪器。

作为我国血糖仪行业的头部企业,三诺生物自2004 年推出*血糖监测产品后,持续推陈出新,取得了众多的专利成果。例如在家用血糖仪和血糖试条的研发上,三诺血糖仪目前已经获得多项专利,外观专利“血糖仪(ZL200830342039.7)”获得中国外观设计优胜奖,发明专利“生物传感器”(ZL201310045475.8)和“一种试条电极的控制方法和系统”(ZL201410697622.4)先后获批湖南省专利奖二等奖。成功入选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旗下高端家用血糖仪产品在测试灵敏度、准确度上都已达到医用级水准。

而且三诺生物的业务范围由单一血糖拓展至相关慢病领域,服务于高血糖、高血压、高尿酸、高血脂、高体重的“五高”人群,形成了糖尿病、慢病快速检测与院内外一体化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的产品体系。并积极拓展POCT检测业务,针对慢性疾病患者和医疗健康专业人员研发、生产和销售了一系列的快速诊断检测产品,构建起了“监测-评估-干预”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防融合产品与服务,完善“硬件+软件+互联网+医疗”平台,推动糖尿病等慢病全病程的高质量管理,成功推进了中国的血糖仪普及和中国糖尿病患者的自我血糖管理成效。

目前,三诺公司旗下的家用血糖仪产品目前已经入驻超过2000家等级医院以及超过114000家诊所及乡镇医院,在全球拥有超2000万用户,业务遍布135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强大的用户基础与品牌影响力。相信未来随着我国居民健康意识的提升、疾病治疗管理的普及,血糖仪将不仅仅是糖尿病患者的专属,而是成为每一个家庭常备的日常检测仪器,助力每一位国人进行健康管控,让平日的吃喝更加安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