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阁酒店集团|广州白云机场澳斯特精选酒店,新年新出发

2023-02-06 16:05 · 互联网     

广州白云机场澳斯特精选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成员酒店)位于白云机场东南工作区,酒店拥有120间高品质客房,并配置休闲餐饮设施、乐潮地C.O.C.O.SMART创造多功能公共空间,通过现代化的设计营造出休闲娱乐氛围,澳斯特精选酒店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具有轻时尚特点的优质现代化生活体验。

商务旅游出行,广州白云机场澳斯特精选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成员酒店)欢迎您的下榻。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

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酒店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业主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旗下拥有12大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欢聚酒店、雅阁公寓、澳斯特酒店、雅阁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酒店及Metro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在全球管理185+高中端酒店,26775 间客房,项目遍布113个城市,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52,中国饭店集团60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