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抢滩三、四线下沉市场 维也纳酒店*一步

2023-02-10 17:32 · 互联网     

近年来,无论是旅游还是住宿,下沉市场都备受关注。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下沉市场的消费升级将会在未来的5—10年全面释放,随之带来的是消费者对旅宿品质和舒适的追求,这也让下沉市场成为新蓝海。

其实,各大连锁酒店品牌早已开始了在下沉市场的角逐。据相关数据显示,维也纳酒店(福建闽清恒昌财富大厦店)连续5个月满房OCC超100%;维也纳酒店(福建莆田涵江店)连续4个月满房OCC超100%;维也纳酒店(福建福州鼓山东泰禾店)连续6月满房OCC超100%;维也纳酒店(福建福州大学城博仕后店)RevPAR高达373元。维也纳酒店在福建市场的布局全面开花,且成绩斐然。

其实这也是维也纳酒店布局下沉市场的一角。近年来,维也纳酒店在四川、广东、广西等多个省份全面布局,同时在下沉市场取得了不俗成绩。

维也纳酒店在下沉市场的成功,不仅得益于其前瞻性布局,更是其产品升级及创新模式的共同发力。

以福建市场为例,作为中国中端酒店“开山之作”,维也纳酒店聚焦福建市场丰富的文旅资源,并发挥集团背书、品牌势能、产品创新等多维度优势,深受福建酒店市场投资者的青睐。

维也纳酒店V5.0在沿袭酒店原有特色美学风格的同时,对酒店硬件设施进行了全方位迭代升级,加入了更多时尚、现代、智能化的内容,获得更多旅客的认可。

在改造成本方面,维也纳酒店V5.0通过对材料成本、团队成本与时间成本的精准把控实现了高效改造,毛坯项目整体造价为9万~10万,且相较于之前的版本具有较强的溢价能力。

入住体验以及溢价能力的提升,让维也纳酒店备受投资人青睐。不仅如此,维也纳酒店V5.0的综合运营管理实力也是吸引投资人的关键所在。身为有着30年发展历史的连锁酒店品牌,维也纳酒店V5.0既沉淀了强大的品牌核心价值,又能共享锦江酒店会员、采购平台与需求数据库智能管理体系等资源,从而形成专业的市场运营以及后期管理。

维也纳酒店V5.0产品推出以来,门店已经遍布全国,截至 2022年11月,签约项目达450+家。

率先抢滩三、四线下沉市场,维也纳酒店为酒店品牌提供了值得参考的商业范本。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