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助力保供 共克时艰 安琪纽特获省新冠防疫指挥部感谢信

2023-02-15 16:58 · 互联网     

近日,安琪纽特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湖北省新冠防疫指挥部的感谢信,表彰纽特公司为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医疗物资生产、配送保供作出的突出贡献。 

2022年12月以来,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面临全新考验,在国内新冠医药物资供给吃紧的情况下,抗疫药品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收到宜昌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令,安琪纽特快速响应,积极担当,统筹员工轮换计划,提前储备核心工序岗位人员,确保生产稳定有序;同时,主动对接上游企业,提前采购原料辅料,做好设备保养维护,严防产能受限、生产受阻等特殊情况,保质保量保供应,圆满完成了任务。

据悉,除却药品外,在疫情暴发期,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被用于宜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早餐,添加在牛奶或米粥中,保障防疫指挥人员在超负荷的工作下的营养供给。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守一线。节前,随着国家将蛋白粉列入新冠诊疗方案,子公司安琪纽特春节期间两个生产车间“不打烊”,满负荷生产。从除夕到初六,共生产酵母蛋白粉15万罐,日均完成率达到108%。

未来,安琪酵母将持续满足国内新冠治疗药品及其他产品需求,全力支持防疫,保证重点治疗药物生产的稳定供应,保障大众营养健康产品的足量供给,彰显企业担当,为全国疫情物资保供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