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伊得美一站式康旅运用服务,助力商家搭建数字流量运营模式

2023-02-24 17:16 · 互联网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各行各业的发展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但随着2022年社会性的全面开放,人们对健康和回归自然,找回生命的自由,有了更为迫切的需求。而经历过新冠疫情这一“战役”,人们对健康养生的需求也不断增大,如果说在旅游放松身心的同时又能享受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熏陶而带来的身心灵的自由快乐,那么如何能在大面积开放的旅游游玩项目中先声夺人,打响伊得美的康旅口碑,我们相信,这是后疫情时代给绝大多数商家们的第 一道考验。

成都伊得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1日。公司位于成都高新西区天目路77号。以成为全球美丽康旅的百年一流品牌为企业愿景,中国养生文化的传承者,一站式美丽康旅提供商的成都伊得美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在实体美业近7年的实践经验沉淀,在“消费升级与互联网+”的背景下的开展产业链创新商业实践,融合中国传统调身、调心之法,将个性化、标准化美丽康养服务从“都市”生活圈带到“自然”生态圈,从根本上解决传统城市美业实体门店在经营中的痛点,以一站式美丽康旅运营商的身份,帮助商家融入大健康实业,成功从单一经营模式向多方位消费体验过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伊得美以实体门店为入口,与实体各个产业链进行链接,以企业理念传播与品牌宣传为主导,利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服务于实体,强有力的团队成员辅助实体门店解决在经营中的痛点与需求点,更是再此基础上研发出多项实力强劲的发明专利,并一一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在伊得美助力下的实体门店,将会与传统养生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进行融合,伊得美则通过线上导流持续输送客源,以此来培训商家掌握现代流量前沿的就业技能与标准化服务系统,嫁接专业项目团队,利用线上直播、抖音短视频推广等方式,帮助商家实现场景式线上营销,线上引流,线下体验的营销模式。让商家不再苦恼怎么找流量,去哪找客源,真正提供一站式美丽康旅运营服务。而伊得美推出的项目系列,让游客们体验更健康、更好玩、更有意义的康旅生活。

伊得美一站式美丽康旅运营服务,帮您发现经营中细微之处的优势,根据您门店的实际情况与经营中的难题,做量身定制的营销策划方案,让您的经营真正搭上数字运营的快车,突破传统“守株待兔”的运用模式,成为新一代的康旅流量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