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流利说为企业提供定制化培训方案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23-02-27 17:25 · 互联网     


在全球化进程不断加快的当下,想要让企业做大做强,就必须强化员工的英语水平。基于此,流利说®(NYSE:LAIX)提出AI定制化企业员工英语培训解决方案,以“千人千面”特色作为教学核心,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作为一家专注于科技化教学的企业,流利说®(NYSE:LAIX)始终坚持走“AI+教育”路线,并联合世界知名人工智能技术研究机构的团队成员,打造优质课程,助推企业员工全面提高英语素质,进而推动企业发展。

和普通教学模式对比,流利说®(NYSE:LAIX)的优势在于“定制化”,可以根据每一个员工的英语水平,提供由易到难、循序渐进的学习方案。在员工注册完毕后,只需要通过一个简短的测试,AI就能判定员工英语水平,这套评价体系直接和国外权威模型进行对接,更科学也更精准。进入课程后,智能英语老师将成为领学人,为用户提供包括实时对话、场景模拟、写作指导、发音纠正等诸多服务,帮助员工全面提升英语水平。

在专业性上,流利说®(NYSE:LAIX)智能英语老师能够针对企业员工的工作特性,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让学习更轻松。并且,流利说还拥有巨型“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截止到2021年6月,已经累积超537亿句录音和超39亿分钟录音时长的数据。背靠语音数据库,既知晓原汁原味的英语语感,又熟悉中国人的发音习惯,纠正能力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智能英语老师还提供实景对话功能,能够将用户带进英语语言环境,让员工自由发挥,说其所想。

在网络科技时代,流利说®(NYSE:LAIX)敢为人先,勇于探索AI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可能性,并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它的有效性。同时,“AI+教育”这一全新的教学模式也受到外界的广泛认可,包括腾讯、携程等多个世界级名企都与流利说®(NYSE:LAIX)展开了深入合作。

数据显示,流利说®(NYSE:LAIX)旗下软件注册用户数量已经突破两亿,服务着上百个国家或地区以及国内近四百座城市,其企业培训板块也深受用户信赖。未来,流利说®(NYSE:LAIX)还将继续乘风破浪,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有趣、有效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