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岛高新区天使母基金拟参投海松资本

母基金以参股方式投资子基金优先投资于高新区范围内的企业,投资金额不低于天使母基金实缴出资规模的1.1倍。
2023-03-02 18:01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3月2日,青岛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布了《青岛高新区天使母基金参股公示》,本次天使母基金拟对由海松(宁波)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海松资本)发起设立的青岛高创海松科技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工商注册名为准)进行协议谈判和参股设立。换言之,青岛高新区天使母基金要投海松资本。

青岛高新区天使母基金拟参投海松资本

据悉,青岛高新区天使母基金成立于2022年4月,重点投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医疗医药、康复等高新区主导产业领域的种子期、初创期科技企业。母基金以参股方式投资子基金优先投资于高新区范围内的企业,投资金额不低于天使母基金实缴出资规模的1.1倍。

海松资本(Oceanpine Capital)是专注于硬核科技领域的投资机构,重点投资能够以创新技术为引领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医疗企业,尤其具备突破性、革命性的硬核技术公司。在成立至今的五年不到时间内投资了近百家中 美两地的优秀企业,主要聚焦在芯片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数字化产业链、以及医疗服务这四大领域,其中超过十个企业成功IPO。累计投资金额超过30亿美金。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092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