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通临港东久先进科技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主要投于人工智能及硬科技、芯片半导体、工业制造、企业服务、医疗健康等领域。
2023-03-06 14:4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通州湾示范区会同南通市天使母基金共同组建了南通临港东久先进科技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规模为人民币2.0205亿元,主要投于人工智能及硬科技、芯片半导体、工业制造、企业服务、医疗健康等领域。已于近日签订了投资协议,并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及首批出资到账。

该支基金由上海临港科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科创投”)担任基金管理人。临港科创投是上海临港集团旗下市场化运作的基金管理平台,运营管理直投基金、母基金在内的多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包括“临港智兆系列基金”、“上海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上海临港氢能投资基金”以及产学研基金等。目前临港科创投已投资项目超80家,返投规模超40亿元,引进返投项目带动投资超350亿元。

来源:通州湾新区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094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