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德学资本「镂科芯二期基金」完成7亿元首关募集

预期目标规模10亿元,持续重点聚集于集成电路领域内的装备、材料、芯片器件等国产替代机遇。
2023-03-13 13:2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3日消息,近日,全德学资本旗下第二期人民币基金—镂科芯二期基金募集完成7.01亿元人民币首轮关账,并已完成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的备案。基金的主要合伙人包括南通新兴产业基金、通富微电、华泓投资、宝月湖科创投、盛美半导体、中英科技等产业内的上市公司和机构投资人,以及雅创电子董事长谢力书等个人投资人。

新基金通过后续募集,预期目标规模10亿元,持续重点聚集于集成电路领域内的装备、材料、芯片器件等国产替代机遇。

全德学资本第一期人民币基金—镂科芯基金,于2021年6月完成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的备案。镂科芯基金前后共计完成投资项目14个(包括和研科技、华海诚科、南芯科技、慧智微、先锋半导体、钰泰半导体、德聚胶接、普诺威、寒驰科技、赛迪半导体等),其中华海诚科(注册生效)、南芯科技(注册生效)、广州慧智微(提交注册)已于2022年申报IPO,预计还将有数个项目在2023年申报IPO。

全德学资本的核心投资团队和专家顾问来自于国内头部券商半导体产业“新财富”首席分析师、全球半导体龙头企业创始人与高管以及国内半导体知名投资机构投资骨干等。公司核心团队已在半导体及金融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半导体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及金融市场资源,并在半导体领域具有敏锐的商业嗅觉,同时又熟悉资本运作规律和方式,是“产业+资本”良好结合的典范。

来源:全德学资本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098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