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亿,山东菏泽设一支县级母基金

该基金立足单县产业发展重点,围绕单县主导产业方向,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撬动资本、滚动发展、防范风险的原则开展基金投资。
2023-03-20 16:12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3月17日下午,菏泽市单县举行善青产业投资基金揭牌仪式。单县积极探索“基金+招商+产业”的新思路、新模式,通过多次对接洽谈,确定与北京京华泰富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立一支10亿元的股权投资引导基金作为单县母基金。该基金立足单县产业发展重点,围绕单县主导产业方向,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撬动资本、滚动发展、防范风险的原则开展基金投资。

10亿,山东菏泽设一支县级母基金

菏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许加宏,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海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艳霞,县政协副主席张关锋,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瑞峰参加揭牌仪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04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