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锡创投设立5000万元种子基金

种子基金主要投资于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具有前瞻性、先导性和探索性的重大关键技术的未来产业。
2023-03-23 15:0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3月17日,无锡创新创业种子基金完成工商注册设立工作,基金规模5000万元。这标志着锡创投基金体系又“向前”延伸了一个阶段,将更好地助力种子期、萌芽期的科技创新创业企业发展壮大,支持本地科创“最初一公里”。

“为更好解决种子期、初创期科技型企业‘首投难’问题,我们必须进一步扩大早期项目的投资覆盖面,种子基金更加突出‘投早投小’,是最好的工具。”锡创投联席总裁王志行表示,种子基金主要投资于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具有前瞻性、先导性和探索性的重大关键技术的未来产业。

种子基金的重点支持对象一是市级及以上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项目或优胜项目团队,二是各高校、科研院所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的教授、专家团队,三是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包括海外留学生、博士研究生等,四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科技人才等。作为天使引导基金的子基金,种子基金将进一步延伸服务链条、放大杠杆效应,实现资本与项目的无缝对接,助力无锡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成长。

来源:锡创投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06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