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容冷链做LP,投了金鼎资本

基金总规模3亿元,金鼎资本担任普通合伙人、基金管理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
2023-03-24 15:43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3月21日,海容冷链发布公告,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5 亿元与专业机构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鼎资本”)共同投资设立海容金鼎消费科技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

海容冷链做LP,投了金鼎资本

基金总规模3亿元,金鼎资本担任普通合伙人、基金管理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

基金将聚焦于公司下游行业相关消费科技、新消费业态、公司其他上下游行业等领域的项目投资。

官网显示,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冷饮、冷食、商业超市、连锁便利店等众多行业的商用冷链设备供应商。

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深耕消费、医疗、科技行业的产业投资公司,累计设立基金近百亿。公司投资案例有优菲、拉面说、莫小仙、王小卤、同程旅游等。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07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