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齐济投资完成人民币第一期基金募集,规模近10亿

齐济首期人民币基金将主要关注前沿技术驱动的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领域投资。
2023-03-25 10:2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齐济投资(TTM Capital)3月23日宣布完成首期人民币基金募集并获超额认购,本期基金总认缴规模近10亿元人民币。齐济首期人民币基金将主要关注前沿技术驱动的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领域投资。

作为首期基金,齐济投资表示非常荣幸地获得了市场化母基金、头部药企、知名生命健康产业基金、政府母基金、券商和家族办公室等各类型LP的支持,并且获得了大幅超额认购,充分展现了投资人第一时间对团队实力的高度认可和鼎力支持。

自2020年底创建以来,齐济投资始终坚持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发展路径。基金创始人在医疗行业平均深耕15年以上,具有国内外知名院校医疗教育背景和Top10跨国药企的全球高管经历,具有投资、产业、学术全面复合背景。

齐济投资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早期投资的专业投资机构。创始团队在医疗及生物科技领域深耕多年,具有多年国内一线基金的医疗投资背景以及全球领先跨国药企的全产业链经验。

据悉,齐济投资主要关注前沿技术驱动的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等领域的优质投资机会,聚焦具备显著优势的细分赛道,重点关注全球医疗市场以及病患“未满足的需求”,坚持为被投企业赋能和创造协同价值,共同推进医疗创新,为社会创造价值。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07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