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奥牛资本联合西投集团、保利资本设立10亿元科创产业基金

本支产业投资基金由西湖投资集团下属子公司杭州之江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
2023-03-29 17:07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3月23日上午,第七届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暨中国消费品博览会开幕。

在开幕式现场,杭州奥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协办单位之一的西湖投资集团、保利(横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西湖投资10亿元产业投资基金合作的签约。

奥牛资本联合西投集团、保利资本设立10亿元科创产业基金

本支产业投资基金由西湖投资集团下属子公司杭州之江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既是打造西湖区创新策源首选地、成果转化首选地、“地瓜经济”首选地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国有企业与社会资本合作迈向更宽领域、挺进更高层次的务实之举,必将为西湖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10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