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杭州一口十一食品获天使轮融资,欧若拉投资

杭州一口十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咖啡及面点烘焙搭配组合的新兴餐饮品牌公司,着力打造年轻化新品牌
2023-03-30 11:3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0日消息,杭州一口十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近期获得估值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欧若拉投资完成,杭州探索者担任独家FA顾问 。

杭州一口十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咖啡及面点烘焙搭配组合的新兴餐饮品牌公司,着力打造年轻化新品牌,现已开设多家线下门店,品牌招商加盟工作也在积极推动中。未来公司会立足杭州,在全国市场积极扩张门店及市场渠道。

杭州一口十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朱明光表示,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线下品牌建设、产品及供应链优化、线下门店拓展、客群私域构建等方面。

欧若拉投资总监李鑫超先生表示,欧若拉投资非常看好疫情结束后线下新零售、新消费业态的报复性反弹,并且期望在线下连锁品牌、新消费的业态以及年轻新消费群体私域构建方面与公司有更深入的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