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完达山乳业突围液奶细分品类,官宣益养100新品

2023-03-09 17:15 · 互联网     

2023年3月6日,“奋楫笃行,万里可期”——2023年度北大荒完达山液奶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在江苏南京胜利召开。

作为心系社会大众的民族品牌,完达山乳业始终坚守“为所爱,尽所能”的品牌态度,为美好营养生活,也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创新不断。本次发布会不仅公布了完达山乳业旗下黑沃、乳此新鲜、妍轻、艾菲娅和益养100五大子品牌各新品,更传递出其向健康化、功能细分化布局,以产品创新引领乳品营养健康的新潮流!

液奶再发力,布局增长潜力赛道

液奶作为占据我国乳品行业主要市场份额的一大品类,其产业的发展对促进国民健康、农业产业化升级和城乡与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有着积极意义。随着居民生活和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对液奶购买力增强,促使液奶市场发展迅速。凯度消费者指数中国城市家庭样组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快消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8%,液态乳品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1%,液态乳品渗透率为98.1%。

特别是近年来大众健康意识大幅提升,更是让乳品市场的潜力被无限扩大。往长期看,消费者对营养、功能乳品的需求在持续增长,乳品的健康属性能更好满足消费者。

作为液奶领域的先行者,完达山乳业在液奶领域沉淀了22年研发经验,此次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的益养100膳食纤维牛奶,正是其凭借前瞻性眼光布局功能性乳品赛道,抢占市场高地的一大创举。

值得注意的是,集中了产品创新和品质出众的先天优势,益养100膳食纤维牛奶必将成为液奶市场的新宠儿!

打造竞争优势,赋能健康生活

现代人生活压力增大,熬夜、饮食不健康、作息不规律,亚健康问题严重。其中,肠道健康问题最受关注,大多数人或多或少出现过胃胀、胃痛等不适。据英敏特发布《2022肠道健康趋势》数据显示,有79%中国消费者认可通过膳食纤维改善肠道健康,高蛋白、高钙、高膳食,低盐低糖低脂成为认可度较高的健康习惯。 

在消费者健康需求改变的态势下,完达山乳业洞察中老年人及特殊人群的新消费需求,推出益养100膳食纤维牛奶,“高膳食纤维、高钙、低脂”满足了有改善肠道健康需求群体的需求,产品每100ml含膳食纤维1.5g,有助于维持正常肠道健康。

并且,在中老年人群体中,因缺钙、钙流失引起的骨质疏松问题是普遍现象,可见中老年人对钙的需求量更高。基于高质量营养需求,完达山乳业益养100膳食纤维牛奶乳钙含量120mg/100ml,每瓶乳钙含量为300mg,可提供成年人一天37.5%的钙摄入量。除此之外,产品脂肪含量为1.3g/100ml,较全脂牛奶降低67%,为消费者带来“高营养,低负担”的健康饮用体验。

在全民健康意识不断提升的当下,完达山乳业紧跟时代变化,洞察不同群体的健康需求,不断加大创新研发,以更高端优质乳品满足消费升级带来的不同人群对乳品功能细化、高端化的需求。其推出的“高膳食纤维、高钙、低脂”益养100膳食纤维牛奶,不仅科学精准地满足了消费者轻负担的全面营养需求,更将陪伴中国家庭见证营养结构的全面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