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数信科:数字信贷技术助银行普惠金融扩面提质增效

2023-03-13 11:43 · 互联网     


自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以来,以服务小微企业、农民和低收入城镇居民等弱势群体为己任的普惠金融,也面临着从量到质的转变。在数字信贷技术的加持下,以大数信科为代表的信贷科技企业为普惠金融业务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技术动能。

作为国内*的信贷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大数信科一直深信以*的信贷科技赋能,推动金融主体力量去发展普惠业务,是实现金融普惠的最 佳途径。不同于很多转型而来的助贷公司,大数信科创立伊始便以TOB模式面向银行业市场,也是国内最 早开展数字小微助贷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围绕市场需求,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互联网等前沿科技,大数信科创始团队在中国银行业内首创了数字小微信贷技术,开创性地将“数据驱动的风险管理”应用于笔均几十万元的大金额、纯信用的经营性贷款领域,实现了理念上的突破,更跨越了巨大的技术鸿沟,对具体业务细节、模型设计、策略运用及产品设计进行了全面的改革更新。

随着ABC等前沿科技的持续发展,大数信科数字小微信贷技术也在持续创新中。目前,大数金融产品线已包括信用与抵押、小微与消费、线上与线下,覆盖从银行优质到普惠客户的十几款产品,背后的数字信贷技术与业务解决方案也更加精细化和多元化,能够持续满足金融机构发展数字信贷践行金融普惠的新需求和新模式。

基于在小微贷款技术领域多年深耕以及多元而完整的数字信贷技术能力,大数信科已与近70家银行业合作机构达成合作,助力合作伙伴为超80万普惠客群发放超800亿元贷款,推动合作银行数字普惠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与此同时,大数信科也收获了诸多权威认可,截至2022年,已连续三年上榜「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还斩获了深圳市「2022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等殊荣。

数字经济时代,金融科技的发展为普惠金融注入了新活力,也对普惠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作为信贷科技领域的标杆企业,大数信科会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为推动普惠金融进一步深化发展做更多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