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畅销25年的秘密!就在雅迪电动车这张新获证书里

2023-03-14 16:59 · 互联网     

随着时代发展,消费者的维权意识逐步提升,保护消费者权益,不仅是消费者和社会的事,更是企业应尽之义务。凭借着“产品+服务“的底层思维,雅迪在多方面开展行动,争做消费者的贴心人。近日,郑州雅迪获评“3.15消费维权质量诚信联盟单位”,就是对雅迪电动车诚信经营、高品质服务的极大肯定。雅迪电动车必将坚守初心,矢志不渝,继续贯彻让全球亿万用户享受美好出行体验的理念,让你的生活因为有了雅迪电动车而更加美好。

图片1.png

郑州雅迪入选“3.15消费维权质量诚信联盟单位”

一张薄薄的证书后其实承载了雅迪电动车25年的*探索,雅迪电动车优质服务的基础首先来自产品的优秀品质。据了解,雅迪拥有6家行业*的技术研发中心、1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2大CNAS国家级企业实验室,1000余名研发人员创造了超过1350项专利。并首创TTFAR石墨烯铅酸电池,TTFAR碳纤维锂电池等核心科技成果,以及“开启行业长续航强动力时代”的冠能系列电动车,让用户尽享科技突破带来的智慧出行新体验。好品质是好服务的保证,好服务是好品质的接续,雅迪电动车从硬实力到软实力的出色表现,来自用户至上的使命感。

雅迪电动车拥有极强的服务创新意识。雅迪从不被动等待消费者提出要求,而是拥有强烈的主动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意识。作为行业首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TOP10”和“全国国标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的品牌,雅迪在全国4万余家门店开展五星级服务认证工作,将标杆服务贯穿始终,向用户提供贴心到位的服务。特别是率先定义行业服务标准的“雅迪车服”品牌,实现了“24h上门、5分钟响应、30分钟到达、15分钟快修”的快速路救模式,刷新行业服务时效纪录。已连续举办十三届的“雅迪暖橙服务行动”,为消费者切实解决痛点的同时,进一步传递品牌温度,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雅迪电动车还在行业内率先落地“双倍质保”,为用户提供安心的产品。

新的一年,想要感受更好的电动车服务,选雅迪准没错。新的一天,想要安全省心的出行,选雅迪准没错。据悉,雅迪电动车正在开展春日宠粉活动,特别推出京东9.9抵100元购车代金券;以旧换新、电池换购;开学季学生、教师购车专享福利等活动,就等你来选购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